楼亭城台

每逢佳节更段子

每逢佳节更段子就是我

#六一快乐##楼诚及衍生#
#楼诚#
   明楼牵着阿诚脏兮兮的小手,走进明家大宅,告诉他,从此以后,这就是他的家。
  那双鹿一样的清澈眸子还带着迷惘,不安和恐惧,看着偌大的别墅,一脸不知所措,手心渗出来的汗,混着灰尘和血,成了泥水。
  “大少爷,我…我…”稚嫩的童声在客厅里回荡,明台小魔王在幼儿园,大姐这个点应该是去接他的路上,家里只有这一大一小,站在门口当活塑像。明楼低头看着那个小小的人儿,脖子上还隐隐能看出来被虐待殴打的青一块紫一块的伤痕,圆圆的大眼睛里除了对新家的陌生,明楼从那浅潭里,还看到了期待。
  “不要叫我大少爷,从今起,你就是我明家的二少爷,你姓明,叫明诚,我明楼是你的大哥,我说明白了吗?”明楼蹲下身,两手轻轻扶着孩子的肩膀,口气却是坚定且不容置疑的。
“是,大少…哥,哥哥。”小孩儿软软糯糯的一声哥哥,甜到了明楼的心底。

从此两人就跟连体婴儿一般,走到哪都不分开,更准确的说,小小的阿诚将自己,全部托付给了明楼。

一天阿诚被明楼叫进了书房,明楼的书桌上放了个形状奇怪的物体被盖住,他把阿诚抱到自己的大腿上,抚了抚他的后脑勺。“阿诚啊,你可还记得你的生日?”
“生日…”阿诚是从孤儿院被抱养回来的,桂姨又是百般折磨他,导致阿诚很早就懂事了。纵使阿诚知道自己的生日,也不会说。不像明台,嚷嚷着要礼物要生日蛋糕。“不记得了,哥哥。”
“那就六月一日吧,你回家的那天。”明楼将阿诚放了下来,拉着他的小手掀开了桌上的布。
那是一块生日蛋糕,没有插蜡烛,镜面巧克力酱在灯光下映着两人的脸庞。
明楼轻声为孩子唱着生日快乐歌,孩子紧紧搂着自家的大哥用细微如蚊的声音说
“最喜欢哥哥了。”
#衍生cp##采访体##不带蔺靖玩系列#
#凌李##荣霖##杜方##黄曲##谭赵#
问:六一儿童节到了,各位有什么安排吗?
李:嗯…他如果有时间的话,我们就去新开的迪士尼乐园,玩一圈,然后回家以后,他会给我做好吃的,做一桌子,然后还有饭后甜品什么的嘿嘿嘿。
凌:无论多忙一定要请假陪他,给他做好吃的。
荣/杜/黄:简单来说,陪媳妇儿。
谭赵:哈?我们?当然是玩幼儿play咯。

评论(1)
热度(17)

© 楼亭城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