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亭城台

每逢佳节更段子

520楼诚及衍生糖系列

#楼诚##衍生#
楼诚
“今天5月20号,阿诚,知道什么日子吗?”
“今天上午要去周公馆有个经济座谈,下午还有大东亚和平发布会,以及晚上汇丰银行顾行长那里办了个舞会,邀请很多名门名媛以及各路商贾,先生。”阿诚翻了翻手中的日程表,眼皮都没抬一下“南田洋子又要捉我去做原田那边残留势力的清理,还有…唔!大哥这是在办公唔……”精瘦腰身被大手揽过,柔软唇瓣被狠狠碾压过。
“我自然知道是在哪,明秘书长,”明楼尝够了,凑近人耳边“你不觉得,我们很久没过巴黎的生活了么?”手不安分的揉着腰窝。
“国家为重,私利为后,”阿诚伸手揽住自家爱人的脖子,“不过,阿诚一直会伴先生左右,不抛弃,不放弃。”
“520,我爱你,阿诚。”
“大哥…”

凌李
“老凌,今天是5月20号”李sir一手翻着卷宗一边给自家大院长打着电话。
“哦你不说我还忘了!今天5月20号…”
“是吧是吧,是不是想起来什么重要的事儿了!”
“对对对你还真提醒我了,今天要验你的转氨酶是否正常,还有台大手术要准备,先不聊了啊”
“啊…拜拜”小狮子的毛都暗了一圈
“我爱你,熏然,晚上,等我。”
“…老凌你故意的!”

我爱你,警官/医生。

谭赵
“赵医生,我们好久不见。”
“上午刚见过,谢谢。”
“咳,帮我看看片子吧,我脚崴了。”
“谭总不是昨天把脚崴的吗?”赵启平心里翻了个白眼,不知道这人又要耍什么鬼花招。
“赵医生~今天520哦,可不可以请你喝一杯啊,世界上最可爱的小曲。”故意在人面前放这条语音,满意的看着对面的人脸慢慢变黑。
“那我就长话短说了赵医生。”谭宗明整了整衣服下摆,一副要跟人谈正事的表情,从西装口袋里拿出一个精致的天鹅绒方盒,摆在赵启平眼前。
“启平,你心气高,我知道,我也不想用什么去束缚你,我谭宗明这次就大胆一次,将这个送到你眼前。”
“谭总什么意思?”
“我带你去荷兰,丹麦,都好,我的资产除了晟煊还有我所有的跑车,地产,都是你的了,哪天我死…”谭宗明久经商战战场,这么急促的说话还是头一回。
“闭嘴。”
谭宗明心里凉了半截,不过马上又原地满血复活,他看到赵启平打开了戒指盒,将刻着自己名字的那枚戒指戴在无名指上,又一把抓过自己的手,认真将刻着赵启平名字的戒指戴在无名指上。
“没想到谭总也有被圈住的一天啊,行了,现在你是我的了。”
“520,我爱你。”

汪曼春/小曲:我觉得我很委屈。

评论
热度(27)

© 楼亭城台 | Powered by LOFTER